疑似iPhone 11 Pro跑分出爐!海放Android手機

▲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: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!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蘋果最新A13 Bionic晶片的效能備受關注。(圖/截自蘋果發表會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今年新iPhone系列機款的亮點除了3鏡頭外,最新A13 Bionic晶片的效能也備受關注,稍早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出現名稱為iPhone 12,3、iPhone 12,5的跑分報告,推測應為今年新推出的機款iPhone 11 Pro、Pro Max的跑分結果,單核及多核成績皆分別達5,400多及13,000多,較其前一代機款iPhone XS、XS Max顯著提升。

從Geekbench的跑分報告來看,iPhone 11 Pro的單核5,472、多核13,769,iPhone 11 Pro Max單核5,477,多核13,834。先前蘋果宣稱,最新A13 Bionic晶片的CPU及GPU效能及速度皆較上一代提升20%,而前一代機款iPhone XS的跑分結果為單核4,780、多核11,250,iPhone XS Max則為單核4,813、多核10,266,不論多核心還是單核心,效能大約都提升20%左右。

▼疑似iPhone 11 Pro Max跑分。(圖/截自Geekbench)

▲▼疑似iPhone 11 Pro跑分出爐。(圖/截自Geekbench)

▼疑似iPhone 11 Pro跑分。(圖/截自Geekbench)

▲▼疑似iPhone 11 Pro跑分出爐。(圖/截自Geekbench)

iPhone 11 Pro、Pro Max的跑分結果皆為現有已知旗艦智慧型手機中的最高分,目前普遍用於高階Android手機的高通S855晶片跑分單核3,418、多核為9,703,而麒麟980晶片跑分則為單核3,289、多核9,817。

Geekbench的跑分主要是針對CPU,對RAM反而沒那麼看重,而蘋果也並未透露新機款RAM的規格。稍早知名爆料者OneLeaks在推特指出,iPhone 11系列機款最高配置了6GB RAM,不過從Geekbench的跑分報告來看,先前iPhone 11跑分報告顯示記憶體為3834MB,亦即4GB;至於iPhone 11 Pro跑分資訊顯示,記憶體為3759MB,同樣僅有4GB。若Geekbench結果準確,6GB RAM應該就僅是謠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