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星巴克限定販售!「銀河星空藍」+Stanley全新logo帥翻 7款聯名商品必收

▲▼星巴克Stanley聯名商品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星巴克再次推出Stanley聯名商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每每一推出即引發搶購熱潮的星巴克Stanley聯名商品,再度推出全新系列商品,於9月18日全台實體門市上市,本次聯名系列商品共有7款,除有經典的TOGO冷水杯、不鏽鋼水壺及不鏽鋼杯外,還有過往沒有的2OZ隨行組、外帶瓶及餐食罐等,預計又將掀起搶購風潮。

星巴克此次推出的Stanley聯名系列商品,不僅限台灣市場販售,更是Stanley全新品牌logo首次推出的聯名系列商品,並選用獨特神秘的銀河星空藍為底色,呈現出別具簡練的質感,全系列自9月18日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-mart、博客來販售。售價介於1080元~1800元。

全新的Stanley logo將擁有力量與勇氣翅膀,佩戴王冠的熊收錄其中,寓意致敬品牌創辦人William Stanley Jr.,鼓勵每一位生活探險者,莫忘誠摯的初心,持續勇往直前一起探索生活的美好。星巴克指出,商品上市當日,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只能各限購1個,但9/19起就不受此限。

▲▼星巴克Stanley聯名商品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全聯繼去年首度推出Jamie Oliver印花集點活動,四個月內衝出了約150萬件天量的驚人業績之後,今年6/14再度推出Jamie Oliver印花集點活動,自開檔以來換購量與往年各檔期相較僅次於去年Jamie Oliver同期,等於Jamie Oliver包辦了換購活動排行前兩名。

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的喜愛,Jamie Oliver本人還首次為全聯拍攝「下廚篇」影片。業者指出,迎接中秋檔期,加上Jamie Oliver的高人氣加持,預計將再創造另一波兌換高峰。目前最受民眾歡迎的換購商品前三名分別為,圓形耐熱玻璃保鮮盒、電動調理攪拌棒三件組、方形耐熱玻璃保鮮盒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