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搶購!彰化不二坊排隊200公尺  原價600代購喊到1580元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超夯的「不二坊」蛋黃酥,讓代購業者為之瘋狂,甚至在網路開群組販售,13日就是中秋節,12日下午3點現場排隊人龍沒那麼長了,但也有將近200公尺,據透露有9成排隊人都是代購業者,不惜代價從半夜排隊到隔天,為的就是轉手賺價差,喊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從1盒原價600元喊價到1580元的都有,大發一筆中秋財。

▲不二坊蛋黃酥代購喊到一盒1580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不二坊蛋黃酥代購沿街喊價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不二坊蛋黃酥代購喊到一盒1580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二坊蛋黃酥代購沿街喊價。

不二坊店家8月24日到9月10日更改營業時間,本來早上的開店時間改為下午2時30分,但今年需求量大增,許多人更在前一晚就帶著板凳到場排隊,讓原價600元、15顆一盒的蛋黃酥價格水漲船高。

▲不二坊蛋黃酥代購喊到一盒1580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不二坊貼出公告。

在不二坊附近,出現許多婦人頭戴帽子戴口罩拉著拖車高舉「代購請找我」的牌子沿街販售,走近一看,有大盒15顆裝也有小盒6顆裝,大盒賣1280元、小盒賣480元,整整賺了1倍以上,問他們哪種比較好賣,都說大盒比較好脫手。
現場排隊代購業者說,這兩年來代購的都是老客戶,也不敢跟他們漲價,他們母女以接力方式,前一晚拿著號碼牌等到隔天,到現在也才排了2輪,以1080價賣出,少賺一點,才能永續經營。

▲不二坊蛋黃酥代購喊到一盒1580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不二坊蛋黃酥排隊的幾乎都是代購業者。

記者詢問店家,今天賣到完為止,明天從早上9點賣到12點,接下來就過中秋節休息,因此要買不二坊蛋黃酥的買家,還是得要把握今晚黃金期,要不然還是得讓代購業者賺一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最夯的順澤宮冠軍帽被ㄎ一ㄤ走 廟方希望「雙C」女主動歸還

「績效逼死人」!勇警殉職爆頭亡 引發基層員警憤怒筆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