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餐保鮮蓋吸超緊!網教「插湯匙弄鬆縫隙」 產婦照做反更想哭

▲▼    產婦吃不到月子餐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產婦吃不到月子餐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保鮮盒吸得越緊,越不容易有空氣跑進去,食物也越能保持新鮮,不過也可能發生打不開的慘況。一名媽媽日前就遇到瓶頸,她因為打不開月子餐急上網求解,豈料採用網友的方法後,反而更崩潰了。

「求求大家,請問這個蓋子要怎麼打開?」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求救,她表示自己的月子餐被裝在保鮮盒裡,但她卻怎麼用力都打不開。只見保鮮盒蓋子上的膠條設計,讓盒子和蓋子緊緊吸附在一起,有人建議她用湯匙從邊邊插進去,但依然沒用,湯匙甚至還硬生生被掰彎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產婦吃不到月子餐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湯匙也戰敗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們紛紛提出各種方法,例如轉一轉、用螺絲起子撬開,或是壓一壓蓋子的中心減壓,但原PO說都沒有用,而且家中也只有她和小孩,無法請老公幫忙。

此外還有不少人建議拿去泡熱水或是微波,但原PO表示最後她還是沒有吃到,只好打給月子中心客服,對方卻說由於送餐人員都不在,所以只能等到晚上送餐時再請人幫忙處理了。

其他網友們看到湯匙被捲成麻花捲的模樣,都笑說可以理解原PO有多努力想吃到飯,「吃奶的力氣,讓你的baby來開吧」、「湯匙是無辜的啊」、「你是使用什麼特異功能嗎」、「我覺得妳老公應該還會輸你」、「只能剪開蓋子了」、「摔破吧!選我正解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韓國直送!買二盒送二片保濕面膜組,特惠價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