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夜店喝掛控3男撿屍性侵 氣拿內褲檢驗…只採到別人DNA

▲▼房,床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希酒醒發現自己躺在摩鐵的房間床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正妹小希(化名)2017年7月間與朋友上夜店狂歡,喝醉後被李姓男子等3人帶走,等到清醒時才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躺在摩鐵床上,懷疑遭到性侵,嚇得馬上報警。然而,檢警採驗小希內褲上的DNA,卻與這3人不符,最後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依缺乏直接或間接證據,不起訴3人。

小希在事發當天與友人相約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玩樂,期間因為喝酒喝到「斷片」,被李男及另外兩人開車載到附近的摩鐵,直到隔天中午才酒醒,但她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,還躺在空無一人的摩鐵房間內,加上下體有明顯的疼痛感,這才驚覺自己可能遭到性侵,嚇得馬上跑去報警並驗傷提告。

▲▼內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希的內褲並未驗出3人的DNA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但3人到案後皆否認性侵,李男還辯稱,3人在夜店喝酒時就與小希有互動,甚至有發生比較親密的行為,前往摩鐵之前也有取得同意,沒想到小希因為喝醉酒,還在車庫裡嘔吐,經過一番清理才將人扶上二樓房間休息,後來他想進一步發生性關係,被拒絕之後就作罷,並未真的出手。

離奇的是,檢警採驗小希的貼身衣物,雖然有驗出一名男性的DNA,卻與遭指控的3人不符,加上僅憑對話截圖、友人之間的錄音內容,仍無法斷定有遭到性侵,縱使李男沒有通過測謊,也只能作為補強證據,而非絕對的憑據。最後檢方因為缺乏直接或間接證據,處分不起訴3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