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層喊開除郭台銘、王金平 歐陽龍:沒參選事實怎麼處理?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參選人郭台銘準備參選2020總統,11日清晨赴新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柯爸、柯媽一起城隍廟參拜,9點30分到立法院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外界猜測「郭柯王」結盟的態勢也大勢底定。對於基層希望趕快開除郭台銘和王金平的黨籍,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,「沒有發生的事(參選)怎麼會去做處理呢?」

歐陽龍11日於中常會後受訪表示,要等到9月17日登記連署截止日時,是不是有黨員同志去登記,黨中央才會有處置,目前為止,不管是郭柯王結盟或是誰脫黨,或是繼續留在國民黨,這些未曾發生,「沒有發生的事怎麼會去做處理呢?」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,走到這種地步,大家好聚好散是最好,每個人都是大人了,自己知道該怎麼辦,大家不要做得太難看。是否希望郭台銘、王金平自行退黨,姚江臨說,如果不好聚好散,那大家就依黨紀來處理。

關於國民黨跟郭台銘的借貸狀況,姚江臨澄清,國民黨跟郭台銘的借貸關係只有一次,且是在洪秀柱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期,只有一次借了4500萬元,但國民黨3個月後就還了,後面就沒有(再借錢)了。

是否可能在9月17日或郭台銘登記總統連署前,國民黨先行處理?姚江臨表示,等領表、連署行為發生再說,國民黨考紀會有考紀會的做法,但他也強調,行為一旦發生國民黨就會馬上有動作,這也已經是國民黨全黨的共識,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。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