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擴大AppleCare+保固服務!AirPods和Beats也納入 保費千元有找、可保障2年

▲蘋果推出針對AirPods和部份Beats系列耳機的產品保險AppleCare +,兩年僅需29美元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推出針對AirPods和部份Beats系列耳機的產品保險AppleCare +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趙正瑋/綜合報導

就在iPhone新機發表之際,蘋果(Apple)悄悄擴大AppleCare +服務範圍,把AirPods和部份Beats系列耳機納入,甚至連電池和充電線也可保。費用方面,兩年僅需29美元(約新台幣912元),消費者在過去60天內購買AirPods和符合條件的Beats系列耳機也可納入投保範圍。

自3月份AppleCare+正式進入台灣以來,可以投保的產品涵蓋iPhone、iPod、iPad、Apple Watch 等消費性電子裝置,今日把AirPods和部份Beats系列耳機也納入產品保險AppleCare +。

蘋果官網指出,AirPods和符合條件的Beats系列耳機皆享1年硬體維修服務,以及90天免費支援。AppleCare +保險期限延長至自購買日起兩年,最多可增加兩件意外損壞保險,每項保險費用皆為29美元(新台幣912元),而且可獲得優先詢問蘋果技術專家的權利。

此外,官網中也提到除了新增耳機產品納保外,電池和充電線也在AppleCare +保險範圍內。

據《9to5Mac》報導,消費者在過去60天內購買AirPods和符合條件的Beats系列耳機也可納入投保範圍,AirPods維修與更換成本達69美元(新台幣2171元),相對來說,29美元(新台幣912元)相當划算,不過,AppleCare +的耳機保險項目中沒有包括遭竊和遺失。

蘋果官網列舉符合AppleCare +保險範圍的產品有:AirPods、Beats EP、Beats Pro、Beats Solo3 Wireless、Beats Studio3 Wireless、BeatsX、Powerbeats Pro、Powerbeats3 Wireless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