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侯友宜看韓國瑜評丁守中「佛系」:我也不想用對立、衝突贏選舉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晚間指出,前立委丁守中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是「佛系打法」、「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」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上午表示,選舉時,面對外界指教他都耐心聆聽,他也不想用對立、衝突的方式贏得選舉,希望外界尊重每一個人選舉的方式。

▲侯友宜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侯友宜受訪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侯友宜說,每一個人在選舉過程當中,都有他的選舉方式,每一個選舉的方式都要尊重,他以自己為例,去年選舉時,面對不管任何人提出任何的批評、任何的指教,他都是耐心的聆聽,也不想用對立、衝突的方式去贏得選舉,所以每一個人的選舉,都有自己的方式,要尊重每一個人選舉的方式。

韓國瑜10日晚間在「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。韓國瑜在席間以近幾年台北市藍營的選情為例,四年前提名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,剛開始提名一片叫好,每個人都認為他最優秀,但是所有媒體有計劃抹黑、扭曲中傷連勝文,一點一滴在流血,選票也一點一滴開始流失,最後投票前藍軍開始憂心,「為何不提名丁守中?」

韓國瑜接著說,四年之後黨真的提名丁守中,但是他的「佛系打法」,不講話、不做事也沒有動作,什麼都不弄,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,搞到最後大家開始沒有信心,藍軍又開始懷疑,「為何不提名蔣萬安?」直批黨內對同志沒有信心、一直活在懷疑的氣氛中。

對於此言論遭指再度失言,韓國瑜11日對外說明,希望外界不要斷章取義,把他所有的講話從頭看到尾,會比較公平、完整,他只是比喻丁守中在選舉過程中受到很多抹黑和不公平的待遇,並說「我們都溝通完畢了,完全沒有對丁守中委員不禮貌的意思,完全沒有。」只是替丁守中抱屈,丁這麼優秀的教授,選舉剛開始時獲得大家的肯定,但最後被一連串的抹黑、中傷、扭曲,使得丁守中在選舉的過程也是傷痕累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