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留訊息「就盡了力嗎?」 趙少康指名吳敦義:親訪郭台銘

▲▼蔡英文、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賴君欣、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、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賴君欣、屠惠剛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未正式宣布是否參選2020,外傳將「中秋起義」,因而對國民黨的內部整合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。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,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陣營來說,如果想贏,最好當然是所有的藍營力量都整合,但要看努力夠不夠。趙少康表示,「在LINE上留訊息,這就盡了力嗎?」。

趙少康在直播節目《趙少康觀點》中提到,媒體報導韓國瑜陣營評估,三腳督不一定不好。他說,自己是全台灣第一個人說的,而且幾個月前就講過了,「藍綠對決,蔡英文會贏」,他認為原因包括,「有資源」、「把反中、恨中當成提款機」及最近的香港反送中事件。

趙少康還爆料,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後,總統蔡英文「天天在總統府發脾氣」,但最近卻笑容可掬,反觀韓國瑜每天愁眉苦臉,應付抹黑。

趙少康指出,對韓營來講,如果想贏,最好當然是所有的藍營力量都整合,「郭台銘、朱立倫等等通通去幫助韓國瑜這是最好的」,「但要看努力夠不夠」。他直言,打了幾通電話、派了幾個中間人,「這叫努力嗎?」就像男生看見心儀的女生,要追這個女生,就打幾通電話,發幾個簡訊就追上了?這麼簡單?「你真的要努力,吳敦義親自到郭家裡去拜訪,不在也把名片留下」。

趙少康認為,多去幾次,三顧茅廬、五顧茅廬,至少是誠意,「韓國瑜做了嗎?你初選贏了應該要這樣,你去看過朱立倫了嗎?去看過郭台銘了嗎?一次都沒有」,在LINE上留訊息,「這就盡了力嗎?」

另外,趙少康更提到,據他了解,蔡英文「透過管道給郭台銘壓力,叫郭台銘不要出來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