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贈「莫忘初衷」月餅號召起義 柯文哲:先送蔡壁如去幫忙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一大早來到新竹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柯爸、柯媽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,大批媒體不到6點就到現場守候。參拜後郭台銘與柯爸、柯媽在休息室「闢室密談」,而柯文哲則單槍匹馬接受媒體聯訪。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郭台銘贈送莫忘初衷月餅給柯文哲與柯爸、柯媽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現場有媒體詢問柯文哲,與郭台銘一起到城隍廟是否算是「中秋起義」,柯說只是「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,不要想太多」。柯文哲表示,柯媽媽每逢初一、十五都會前往城隍廟拜拜,適逢中秋節,郭董說要來送月餅,所以才有此次的共同參拜。

►立志成為男神的白月光!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媒體問柯,會不會當面問郭台銘「你到底要不要選?」,柯文哲笑著說,到底選不選這還是要當事人來回答。不過柯文哲說,如果要選的話,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,至於他自己會不會一起?柯文哲則說「順其自然、但也要盡力而為」。

郭台銘的致贈給柯媽的月餅上分別寫了莫忘初衷、為民為國、平安喜樂及健康如意,媒體也好奇,郭台銘寫上「莫忘初衷」是否有其他含意,柯P也笑答「我還沒拿到月餅,還不知道上面寫什麼」。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更多新聞...

1個月偷3萬元「金莎」 傻眼!到案時胖一大圈:3000顆已全吃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