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蔻推出「史上最美」奶茶系小粉撲,中秋節只送不賣!

▲別出心裁的牛奶盒包裝超可愛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 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粉底怎麼塗最貼?有人靠雙手,更有大部分女生非粉撲、美妝蛋不用。由此可見底妝要服貼,上妝工具非常重要。蘭蔻為回饋消費者對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喜愛,中秋節當天只要購入粉底,即贈2個小冰奶粉撲,只送不賣!

▲▼蘭蔻推出最美粉撲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粉撲是上妝好朋友,化妝師分享微濕粉撲能使粉底更貼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自上市以來,網路討論度持續沸騰,成為口碑NO.1的持久型粉底。會那麼受歡迎除了持久度,「水潤零粉感」、「控油不暗沉」、「越晚妝越美」等優點,都被美妝版網友推爆。


▲▼ 蘭蔻推出最美粉撲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房子形狀設計,左右兩塊尖角能完美處理臉部細節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為回應廣大消費的支持喜愛,蘭蔻將於9/13(五)中秋節當天,推出史上最美、乾溼兩用的漸層奶茶色「小冰奶粉撲」,呼應粉底色選的三款絕美奶茶色粉撲,讓你搭配上妝,越晚妝越美,就是超持久!

▲▼ 蘭蔻推出最美粉撲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一盒內有兩個小冰奶粉撲,顏色隨機贈送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活動辦法:

9/13(五)起,只要於全台蘭蔻專櫃購買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》一瓶,即贈超可愛的小冰奶粉撲一盒 (內含兩顆奶茶色粉撲,恕不挑色)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蘭蔻, 粉撲, 中秋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