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追問扁案 蔡英文轉頭:請鄭文燦分享如何專心市政

▲▼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0日下午,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,出席原住民族文化健康站計畫負責人研習營。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追問扁案看法時,她表示,近來柯市長的指教蠻多的,與其事事評論,倒不如專心地把他的市政做好,並請在一旁是六都評比第一的鄭文燦,發表如何專注市政。

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一直踩台中監獄的紅線,柯文哲則認為,這在2012年早就應該處理了。對此,蔡英文表示,還是會持續關心陳水扁的健康狀況,其他事情由司法機關來決定,至於近來柯文哲的指教蠻多的,「與其事事評論,倒不如專心地把他的市政做好。」

接著,蔡英文轉頭指著站在身邊的鄭文燦,要他分享如何專心市政。這時候鄭文燦說,當市長要專注,要一步一腳印,市政是累積的,同時也要熟悉市政,就是需要時間,如果要競選總統或其他工作,勢必會分心,這是一個無可迴避的問題。

蔡英文說,民選的首長都背負民意很大的壓力,人民投票給我們,就表示人民對我們是有期待的;同樣的道理,現任的市長們,包括鄭文燦,都應該以市政來優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