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王柏傑想婚了 前女友們都有好歸宿…自嘲根本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王柏傑與王淨在電視劇《用九柑仔店》譜出千金小姐與長工的感人故事,賺取不少觀眾熱淚,今(10日)他為戲出席宣傳活動,被問到先前和王淨的緋聞,他笑說兩人僅是好友,「八字都沒一撇!」

▲▼          王淨王柏傑傳緋聞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ingle 王淨/三立提供)

▲王淨、王柏傑傳緋聞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ingle 王淨/三立提供)

王柏傑曾和多位女星傳過戀情,包括陳語安、柯佳嬿、許瑋甯等,但最後這些女星都各自找到歸宿,他笑說自己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,已經單身3年的他現在想找穩定對象,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但每次被狗仔拍到後都見光死,「以後想要結婚的都來跟我傳個緋聞。」放話未來有穩定對象要自己發照片,不要再讓媒體拍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柏傑《用九柑仔店》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王柏傑宣傳《用九柑仔店》 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中他對王淨癡情,私下兩人也傳緋聞,他解釋和王淨關係,「我們只是好朋友,吃吃飯和看看電影而已,八字連一撇都沒有。」但也不將未來發展說死。

王柏傑第一次和王淨合作,直說她「滿有意思的」,因為王淨很會睡,常常處在冬眠狀態,只要沒戲就在睡覺,第一集兩人離別戲哭得很慘,那時候還不熟,他笑說對王淨很不好意思,哭到眼淚鼻涕都往她身上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