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還沒到下班時間!韓國瑜被直擊離開高雄衝台北 市府:請事假2小時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,不料卻發生前總統馬英九助講演說過長,被迫中斷的尷尬場面。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0日晚於台北市大直典華舉辦「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」,除了馬韓互動備受關注,講好平日拚市政的韓國瑜,在上班時間就離開高雄,搭高鐵北上。

▲韓國瑜請假北上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搭高鐵北上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請假北上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對於媒體提問韓國瑜一概回應謝謝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一直到下午4點12分才發布消息,通知媒體韓國瑜10日將現身大直典華,參加「中國國民黨2020勝選暨本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」,而韓國瑜則預計6點抵達現場,將與馬英九、吳敦義同框。

韓國瑜在下午約3點多時離開市府,3約點45分現身左營高鐵站,搭乘3點55分的車北上;面對媒體提問,韓國瑜只回應「謝謝」。根據高雄市府人事處資料顯示,公務人員上班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半,外界質疑說好的「平日拚市政」,是否又破功了,高市府則表示韓國瑜是請事假,從3點半至5點半,共計2小時。

▲韓國瑜請假北上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