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分局長再出奇招 中秋自製「大安柚」月餅贈同仁

▲▼ 北市警中秋發放大安柚月餅(圖/擷取自大安波麗士粉絲專業)

▲創意滿點的北市大安分局分局長周煥興中秋親手做月餅給同仁。(圖/翻攝臉書「大安波麗士」粉絲專頁)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中秋將至,人民保母仍需犧牲假期留守工作崗位,有鑑於此,創意滿點的北市警大安分局長周煥興突發奇想,主動與轄區內的糕餅業者聯絡,開模製作出獨一而二的「大安柚月餅」贈送同仁,慰勞大家的工作辛勞,繼去年的手摘柚子及客製柚皮肖像畫後,今年順利又掀起一道話題。

▲▼ 北市警中秋發放大安柚月餅(圖/擷取自大安波麗士粉絲專業)

大安柚外型討喜,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吃(圖/翻攝臉書「大安波麗士粉絲專頁)

今年中秋節,台北市大安分局分局長周煥興準備了700多份中秋禮盒致贈同仁,裡面除了親手摘的新鮮柚子外,還有特製的「大安柚月餅」。這批大安柚月餅是周煥興帶領主管同仁一同參與製作的,不僅形狀特別,上頭還刻有「大安」字樣,象徵大家吃了都平安,送禮用心程度大爆表。許多同仁收到後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捨不得吃,也有同仁玩笑表示看到月餅圓圓的樣子跟分局長身材很像,有趣形容逗得現場笑聲不斷。

這次的客製化月餅為抹茶紅豆口味,不只外型精緻,口味也深受好評,許多在乎身材的女警嚐過後皆表示「外皮抹茶香濃不甜膩,紅豆內餡甜度適中,吃了也絕對無負擔」。

周煥興表示,警察工作相當辛苦,不時需要輪守崗位服務民眾,犧牲掉了許多家庭時間,大安分局最不缺的就是驚喜,希望每個節日都能透過小驚喜讓同仁期待又開心,鼓舞大家的上班士氣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►快訊/跑完還是躺在那!台大生操場發現「老人倒臥沙坑」明顯死亡

►影/韓國瑜造勢沒讓馬英九講完!北漂正妹還原現場:不忍他面子掛不住

▲▼ 北市警中秋發放大安柚月餅(圖/擷取自大安波麗士粉絲專業)

周煥興帶領同仁親手做月餅(圖/翻攝臉書「大安波麗士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