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感情不順留書「對不起媽媽」離家 傳一張手腕照嚇壞家人

▲▼北市1名女子(中)在家中留書「對不起媽媽」後離家,警方透過GPS定位找到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1名女子(中)在家中留書「對不起媽媽」後離家,警方透過GPS定位找到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因感情因素,竟在家中留下「對不起媽媽」等語的字條後離家,且事後女子友人又傳一張手腕的照片給家人看,家人看了當場嚇壞報警處理,警方最後循線在一家旅館內找到該名女子,最後經過勸阻才阻止一場悲劇發生。

警方調查,38歲的女子花花(化名),8月底在家中留下一封給媽媽的書信後,便離家失去聯繫,文中提到感情不順心情不好,後來好友又傳來一張姊姊傳出意圖自殺割腕的照片,嚇得35歲的妹妹小琪(化名)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▼北市1名女子(中)在家中留書「對不起媽媽」後離家,警方透過GPS定位找到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1名女子在家中留書「對不起媽媽」後離家,家人收到一張手腕照嚇壞報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,透過系統找出花花正確的位置,在一家KTV內,警方獲報到場時花花已經離去,事後又調閱監視器發現花花跑到一家旅館投宿,緊急上門找到花花,並透過喊話勸阻其作傻事,最後由家屬帶回照料。

北投分局呼籲大眾,家中親友發生情緒低落、憂鬱或有自殺意念等情形應多予關懷,此時身旁親朋好友,只要一通電話,或是一封訊息,就可以減少憾事的發生。

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Gogoro警車「每月限騎3百公里」是瞎扯 北市警:依分局特性定資費

女慘遭刺搶500元僅辦「殺人未遂」 萬華分局:強盜犯意不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