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一條安全回家路!屏東有宜蘭也要 林姿妙喊話蘇揆要高鐵

▲給大家一條安全回家路!屏東有宜蘭也要!林姿妙向中央喊話要高鐵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給大家一條安全回家路!屏東有宜蘭也要!林姿妙向中央喊話要高鐵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高鐵延伸屏東,政院將拍板定案,也爭取高鐵延伸宜蘭的宜蘭縣長林姿妙,10日向中央喊話宜蘭也要高鐵!她說,就任後就不斷爭取高鐵延伸宜蘭,也期盼蘇院長多關心宜蘭,宜蘭縣民需要非常安全且便捷的交通,給大家安全回家的路。

林姿妙說,高鐵、直鐵,對宜蘭都非常重要。她就任以來就,對高鐵延伸宜蘭相當關心,縣府更一直都堅持要爭取高鐵來到宜蘭,因此,她希望蘇院長重視宜蘭,縣民也需要安全便捷的交通,給大家安全回家的路,希望蘇貞昌來關心、一起打拼,讓高鐵延伸宜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環衛巡檢丟護理人員物品挨批 羅東博愛許子文:會再調整溝通方式

►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

►影/快訊/北宜公路兩車對撞!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「肢體擦挫傷」急送醫

►「宜蘭版陳樹菊」林張秀開雜貨店攢零頭 90歲的她捐千萬家產

►影/宜縣五結鄉民宅竄濃煙大火 2樓廁所外尋獲1遺體

►影/快訊/宜蘭5歲男童「上廁所失蹤」…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

►「寶可夢」頭畫3顆星推銷三星蔥!宜蘭農會被網友抓包侵權 緊急下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