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台銘挨告!蔡沁瑜酸:未來還會有很多「林憲同們」出現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沒宣布參選,打扁名律師林憲同就以詐欺、背信對他提告,對此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0日表示,還會有很多「林憲同們」陸續出現。

蔡沁瑜說,他們完全不認識林憲同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指出這段時間,是歷史上關鍵的日子,接下來的日子裡,會陸續有很多「林憲同們」出現,郭陣營就不會再對相關報導做回應。

律師林憲同上午以國民黨資深黨員身份,到台北地院控告郭台銘詐欺、背信,並附帶民事要求郭台銘退黨、登報道歉,還要賠償100億元。

他表示,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,獲頒「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榮譽狀」,取得參加初選資格,簽下切結書參加初選卻敗選後,不遵守黨內初選誠實義務,願賭不服輸,就是先以詐術騙取榮譽黨員身分,選後又不遵守忠誠、誠實義務,已構成詐欺、背信等罪。

▲▼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