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怒告郭台銘選總統「不誠實」…求償100億!網酸:韓國瑜落跑要賠多少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,參選總統聲勢愈加壯大;反觀國民黨內目前一團亂,甚至馬英九8日替韓國瑜站台還被噓下台,成為近日被揶揄的話題。律師林憲同作為資深黨員,不忍國民黨近期亂象不斷,竟提告郭台銘對國民黨詐欺、背信,指他「參加初選時說會支持國民黨,現在又想自己選」,並求償100億元。對此,網友吐槽,「郭台銘又沒簽初選切結」、「那韓國瑜說堅持不考慮2020卻參選,要賠多少?XD」

▲▼林憲同告郭台銘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律師林憲同不滿郭台銘近日參選聲勢壯大,將國民黨目前亂象歸咎於他,怒告郭董對國民黨詐欺、背信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林憲同受訪時表示,郭台銘當初以「失聯黨員」身分,向國民黨騙到榮譽黨員身分參加初選,選時也承諾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,近日參選態勢卻愈加明確,造成國民黨內部一團亂;林憲同認為,事態發展至此,當初找郭台銘來參選的馬英九要負責、沒查清郭台銘黨員身分頒給他「榮譽黨員」的吳敦義也要負責,他今天來只對郭台銘提告,若之後郭台銘正式參選,他會連馬英九、吳敦義一起告,認為他們是郭台銘對國民黨詐欺、背信的共犯。

林憲同進一步說,今天他來提告,從未與國民黨討論過,是以個人的法律判斷,認為郭台銘已經觸法,要他向所有國民黨員道歉,並賠償損失100億元;他認為國民黨對郭台銘所引起的亂象,應該立刻解決,不料吳敦義竟慌了手腳,馬英九還在背後扮演一個不知名的角色。林憲同向郭台銘喊話,「你應該乖乖的,早點自己退黨,若被國民黨開鍘,那你更是不適任總統參選人」、「你這參選只是來攪局,不管你以後用甚麼形式參選,我都會盯著你」、「你跟柯文哲眉來眼去,上演這場總統參選大戲,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不誠實」。

▲▼林憲同告郭台銘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林憲同秀出黨證質疑郭台銘黨員身分,並呼籲他「自己乖乖退黨」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最後林憲同秀出國民黨證,嗆「郭台銘你懂嗎?要學林憲同趕快回國民黨去領這張黨證,我認為你一點都不榮譽,以後法官也會調查你是不是真的黨員」,相較林憲同的慷慨激昂,網友們卻紛紛吐槽,「郭台銘根本沒簽初選切結」、「這啥鬼XD?那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落跑,要賠多少?」、「韓國瑜說堅持不考慮2020卻參選,這不也是說謊?」、「笑死,這是要幫果凍(郭董)壯聲勢逆?」、「郭董律師團:恁爸等你」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她工作50年「兒子都不親」…400萬退休金姊夫失智「全沒了」嘆:日子難過

單親媽遭撞癱…12歲兒無人管溺斃她出庭淚崩 運將哭窮道歉轉頭笑「眾人傻眼」

清純小三床戰大15歲人夫…判刑後又line「幫你X兩下」 人妻火大法官尷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