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8歲兒吃飯慢「刀架脖子逼快一點」 繼母還傳訊老公:要給教訓

▲炒飯。(圖/pixabay)

▲林女拿刀架在繼子脖子上,逼他吃飯吃快一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姓女子不滿8歲繼子吃飯太慢,竟然拿刀架在孩子的脖子上,逼迫「吃快一點」,事後她還傳訊息告訴丈夫這件事,一家人為此鬧上警局。雖然林女聲稱沒有恐嚇的意思,但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採信,9日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將她起訴。

林女2018年7月13日與年僅8歲的繼子在家用餐,她卻嫌孩子吃飯速度太慢,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架在對方脖子上,過程中還頻頻要求「吃快一點」,直到孩子把飯吃完才將刀移開。

▲▼美工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林女傳訊息告訴丈夫「持刀逼吃飯」這件事,後來卻說是打錯字。

接著,林女還傳送訊息告訴丈夫,內容提到她覺得孩子很難教,應該要給對方一個慘痛的教訓,「他(繼子)沒在怕的」、「拿刀被(背)嚇他」。丈夫擔心兒子可能會再度受害,嚇得趕緊將人帶到警局報案。

不過,林女到案後聲稱,那句「拿刀背嚇他」其實是打錯字了,原意是「不要拿刀嚇他」,自己並沒有任何恐嚇的意思。但檢方認為,林女在發完上訴訊息之後,緊接著開始談論前一天吃的豆腐有酸味,應該是冰箱的溫度有問題,並沒有多做其他解釋,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,9日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