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叭下車理論 男在自家車庫前被打到手骨折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於9日晚間9時許,開車前往東勢街找朋友,在車庫前車道迴轉時,遇到鄒男的車擋住移動路線,於是對著鄒男按下喇叭,示意讓路。鄒男被按喇叭後,下車與趙男理論,卻遭趙男與車上共5人毆打,鄒男右手、雙腿均被打傷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循線通知趙男等5人到案說明,依傷害罪將涉案5人函送法辦。

▲▼鄒男不滿被按喇叭,下車與趙男發生衝突,遭到對方打到右手手掌骨折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鄒男在車庫等妻子送鑰匙,與趙男發生行車糾紛,遭到對方打到右手手掌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43歲的鄒男回家時因未帶鑰匙,在車庫門口打電話請妻子送鑰匙下來時,遇上20歲的趙男開車要在該處迴轉,但因為車道沒有空間迴轉,趙男便按喇叭要鄒男移動讓開。鄒男被按喇叭後,下車與對方理論,竟被趙男等5人持棍棒、榔頭痛毆,嫌犯打人後便開車便揚長而去,留下痛苦不堪的鄒男自行報警求救。

▲▼鄒男不滿被按喇叭,下車與趙男發生衝突,遭到對方打到右手手掌骨折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案發後約3小時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於晚間9時許獲報,指稱新北市汐止區東勢街有人遭到打傷,到場後發現鄒男右手手掌骨折、雙腿擦挫傷,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急救,並無生命危險。

鄒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在外並無結仇,也不認識動手的男子。警方在現場查扣到一把作案用的鐵鎚,並調閱鄰近監視器,鎖定動手嫌犯的身份,於10日凌晨0時30分循線將涉案的趙男等5人約談到案。5名涉案男子均坦承不諱,訊後依傷害罪,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揪你玩不要!」拒絕朋友邀約 2男竟當街被砍送醫
►天鵝船上留「失去希望」字條!2女碧潭失蹤 包鞋藥袋還在船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