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獨自入住旅館…3min後「瘋了一樣」狂抖衝出!眾人看完監控全發毛

▲▼短裙萌妹入住酒店,慘遭猥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短裙萌妹入住酒店,慘遭猥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江門市一位女孩外形可愛,剛大學畢業,7日從到廣州番禺區準備參加8日的考試,隨後獨自入住到考點附近一家旅館,沒想到3分鐘後突然像瘋了一樣,邊哭邊抖奪門而出,趕緊逃離。隨後,眾人翻查監控畫面,看到讓人不寒而慄的一幕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小甜(化名)當天下午入住了位於番禺區市橋街西城路17號的廣州尚家精品酒店。小甜的爸爸下午5點多突然接到了女兒電話,她在電話裡暴哭,說自己遭到了陌生男子猥褻。他心疼表示,「女兒當時整個情緒非常失控,她沒遇到過這種事,快瘋掉一樣,邊哭邊抖。」

聽到這個消息,爸爸急忙從江門趕到廣州,更令他氣憤的是,猥褻男子竟是旅館的工作人員!他超怒說,「他親了女兒臉,揉了胸部,遭到孩子的極力反抗後才離開。」

▲▼短裙萌妹入住酒店,慘遭猥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小甜爸爸描述,自己女兒的恐怖遭遇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旅館一名店員稱,當天小甜在辦理入住後沒多久,就打電話到櫃檯反映說房間的燈有問題;男子收到櫃檯通知,便上門幫小甜修燈。監控畫面顯示,男子在下午4點42分敲門,接著進入房間,3分鐘後竟「面帶詭異笑容」走出了房間;隨後小甜也追了出來,哭著跑下樓大喊要報警。

旅館負責人表示,涉事男子姓黃,今年50多歲,已在旅館工作了2年多,之前沒有什麼異常舉動。由於攝影機沒有拍到房間,他認為,無法得知男子是否在房間對小甜進行了猥褻,但就她的遭遇,表示將會開除涉事員工,同時向女孩父親道歉,願意給小甜一些經濟賠償。

▼兇嫌面露詭異笑容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▼短裙萌妹入住酒店,慘遭猥褻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