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軍積累破百里 特指部4天長征克服崎嶇地形

高山低頭河水讓路 行軍積累破百里

軍聞社/記者陳勝勳臺北8日電

特種作戰指揮部特戰第五營的官兵經歷4天長征,達成徒步行軍突破一百公里的成就,特戰弟兄們看見自己揮灑汗水獲得的成果,歡欣鼓舞、士氣大振,繼續向下一個一百公里邁進。

特戰部隊官兵面對崎嶇險阻的地形,不畏艱難向前行,哪怕前方是高山、深水,也不能阻止他們的堅毅決心,持續一步一腳印向前邁進。

高山低頭河水讓路 行軍積累破百里

特五營官兵中午順利通過桃園、宜蘭交界的西村時,振臂高呼相互激勵士氣,並與早先抵達的偵查排擊掌,共享榮耀的一刻;另外,特指部指揮官郭少將也前往現場為官兵們打氣,並與部隊一同完成「破百」里程,彰顯特戰部隊同甘共苦、榮辱與共的精神。

最後在抵達休息點明池苗圃時,舉辦退伍官兵歡送儀式,由特五營營長謝中校頒發退伍令,肯定退伍官兵們在離營前夕,堅持要與同袍完成此次戰術行軍任務,儀程中流露著對彼此間依依不捨之情。

高山低頭河水讓路 行軍積累破百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