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卡了?韓國瑜最新LINE貼圖「購買網址出包」 韓粉急喊:找不到!

▲▼「韓總日常」Line新貼圖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粉專)

▲「韓總日常」Line新貼圖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粉專)

【9月9日23:57分更新 韓國瑜官方回應】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「韓總日常」Line新貼圖熱騰騰出爐啦!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公布新的LINE貼圖,一組僅需要50元Line代幣(約新台幣33元),且還由之前的16張增加到了24張,引起韓粉暴動搶購。然而韓國瑜公布購買連結後,卻有許多網友表達「找不到頁面」,對此,韓國瑜LINE官方帳號回應,「團隊正在釐清原因」,請大家見諒。

韓國瑜9日於臉書專頁上以「2019全新貼圖-韓總日常」為題發文指出,這組新貼圖的出現,要特別感謝一位熱心支持我的好朋友,謝謝你幫我繪製這麼可愛又實用的貼圖,用趣味、多元的插畫增添貼圖的豐富度,讓貼圖整體看起來格外活潑有趣!

不僅如此,韓國瑜更說,貼圖收益將全數用做公益,同時歡迎大家多多下載,「讓貼圖發出去,大家聊起來,你我作伙益起來~」。仔細一看貼圖的樣式,除了日常生活用語,還有一些讓人印象較深刻的話語,像是「問世間情是何物,問世間真理何在」、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、「天上下雨地上滑,自己跌倒自己爬」等。

對此,韓粉們開心地表示,「謝謝,韓總,好可愛喔」、「謝謝韓市長,超棒,好可愛喔!」、「QQ版好可愛!」、「購買了!還送了一組給家人」、「希望以後會出有聲音的」,也有部分人士表明已經購買到,並且下載了。

然而此時卻有網友表示,「我找不到呢」、「我也找不到啊」、「我也找不到?」、「怎麼買?無效?」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點擊該購買網址,確實顯示「未找到任何項目」,實際去LINE貼圖小舖搜尋,也找不到「韓總日常貼圖」。

對此,韓國瑜透過LINE官方帳號表示,「大家晚上好,有些朋友有來反應2019《韓總日常》貼圖購買網址點進去已無效,團隊正在釐清原因,請各位好朋友敬請見諒!」

歷經3小時後,韓國瑜在晚間11時57分於官方LINE帳號表示,團隊已收到LINE的訊息,經檢查後確定貼圖沒有問題,故已重新上架。

▼找不到「韓總日常」Line新貼圖。(圖/翻攝LINE)

▲▼「韓總日常」Line新貼圖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