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頸椎手術暫時癱瘓在床 郭信良議長慰問送愛心

▲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及議員黃麗招、李中岑等人前往慰問家屬,並致贈慰問金5萬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及議員黃麗招、李中岑等人前往慰問家屬,並致贈慰問金5萬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以打零工為生的許姓民眾,因頸椎手術暫時癱瘓在床,至今仍住院,無法工作,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及議員黃麗招、李中岑等人,9月9日下午前往慰問家屬,並致贈慰問金5萬元,希望幫助家屬度過難關。

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表示,許姓民眾打零工過活,平時沒有積蓄,所居住的平房還是靠台南市回社慈善會協助維修,才不致漏水。現在許先生下半身無法行動,家計只靠越南籍的妻子打工維持,除了要負擔看護費,還要養育3歲稚兒,實在辛苦。

郭信良議長指出,這筆慰問金只能救一時之急,讓許家可以先度過眼前的難關。然而如果許先生復健的情形不佳,勢必需要社會各界更多的關懷,才能幫助許先生持續復健,讓許家不至於陷入經濟困境。

郭信良議長說,他與黃麗招議員和李中岑議員,會持續關心許家的情況,協助許太太申請相關的社會救助。希望許先生人助自助,積極復健,早日重得健康。另外,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一同關懷許家,可洽當地佃東里程全祿里長,電話0910-796-757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