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知名美食「阿九沙魚羹」竄火光!現場爆炸聲四起 業者嚇壞:還好人沒事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知名美食店家阿九沙魚羹9日下午竄出火光,店員見狀嚇壞急忙逃出門外,並報警。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緊急撲滅火勢,所幸並不人員傷亡,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基隆知名美食阿九沙魚羹火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知名美食阿九沙魚羹發生火警,警消急滅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消防人員表示,9日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阿九沙魚羹店內起火燃燒,現場陣陣濃煙竄出,還不時傳出電線走火爆炸聲。警消隨後便派遣人力到場救援,所幸火勢立刻被撲滅,並沒有延燒波及鄰近店家。

▲▼基隆知名美食阿九沙魚羹火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阿九沙魚羹老闆事後表示,當時他外出不在店內,僅太太及其他員工在收拾物品,所幸當時人及時逃出,沒有人員傷亡,而他也鬆一口氣表示,「人平安沒事就好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迪化抽水站驚見「紅衣女浮屍」!不明物體漂水面 運動民眾近看秒嚇傻

畫面曝!高雄男告白遭拒 持西瓜刀砍少女20多刀...她頭皮被削掉、斷指接不回

他曾犯新光千金豪宅搶案!20年後再闖長興老董家 「舊技倆」綁人洗劫遭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