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門口玩耍突消失...第2天「浮屍河邊」 媽淚崩:寧願是被人抱走

▲2歲童門口玩耍突消失...第2天「浮屍河邊」 媽淚崩:寧願是被人抱走(圖/翻攝都市時報)

▲孩子失蹤後,家屬立刻發出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自都市時報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雲南麗江市一名2歲男童小楊銀(化名)2日在家門口前與堂姊一同玩耍,沒想到卻突然消失不見。家屬心急地發出尋人啟事,消息迅速在麗江本地人的朋友圈裡傳開,直到第二天終於找到該名男童的身影,不過已是一具冰冷屍體。小楊銀的媽媽接到電話,當場淚崩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案發當天,小楊銀與3歲堂姊在奶奶家門口前玩耍,隨後卻不見人影。媽媽表示,當時自己正外出工作,「和兒子在一起的玩的堂姐只有3歲,所以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不過奶奶家門口就有一條河,我擔心孩子是不是玩水掉進去了...。」

據悉,孩子是在當天早上約10點多左右失蹤,家屬和附近居民幾乎找遍了全村,但卻沒有任何下落。小楊銀的媽媽提到,「孩子平時就很調皮,也喜歡在家門外的河道邊玩水,而河道的水位原本是在家門口的台階下面,但因為前天下過雨,所以水位已經淹過過台階了。」

▲2歲童門口玩耍突消失...第2天「浮屍河邊」 媽淚崩:寧願是被人抱走(圖/翻攝都市時報)

▲失蹤約40小時,終於在河邊找到孩子屍體。

經過了一整天的尋找,仍然沒有小楊銀的消息,媽媽哽咽表示,「我們寧願是被人抱走了,這樣孩子還是好好的...,希望孩子能盡快找到。」不過,直到第二天,孩子卻浮屍河邊被找到,讓她當場淚崩。

據悉,相關負責人表示,得知孩子失蹤後,金山街道、轄區社區、麗江藍天救援隊等到場搜尋,終於在4今日上午8時40分左右,在開南河則古村大橋下找到男童遺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