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狂掉15萬粉絲 柯文哲:不是穩定社會該有的現象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創黨之後引發退讚潮,再加上連日失言,官方臉書粉絲掉了15萬。對此,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,他們也在反省,去年11月24日當選以後,一個月內臉書按讚增加了15萬,比較理想是韌性社會,能夠比較穩定。

柯文哲指出,意思就是說臉書可以15天、20天增加15萬,一個月掉14萬,這種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,不是一個比較穩定的社會該有的現象,坦白講這是一個台灣的社會現象,只是在柯文哲身上展示出來。

柯文哲說,這種劇烈變動的社會現象的背後,其實還是要去思考,台灣還是要成為一個比較穩固的國家,還是要去思考一下怎麼改變它;「你的粉絲數暴漲暴跌,就好像一個人突然胖突然瘦,對健康也不是很好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東明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東明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