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車禍他幸運活命卻自刎 車門卡死...熱心民眾想救只能無力目睹

水瓶男/女愛耍小聰明 不管走路、騎車都最容易出車禍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不幸的車禍事件,造成2名男子身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瓜拉雪蘭莪縣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故,一名66歲男子發生車禍後幸運沒死,有民眾發現後想要幫忙救出,他卻拿出一把刀突然自刎,由於車禍撞擊導致車門無法打開,對方只能無力目睹眼前所發生的慘案。事件最後造成2人身亡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2時,66歲男子在萬撓(Rawang)開往丹絨加弄(Tanjong Karang)的路上,與一輛紅色轎車迎面相撞,導致40歲男駕駛當場身亡。目擊民眾表示,他看到車禍後老人呆坐在駕駛座上,車身雖然被撞毀,人卻無大礙,然而隨後就突然自刎,當下大家都來不及行動,對方就倒在駕駛座上。

警方表示,驗屍報告顯示,66歲男子死因為喉部大量失血身亡,從親友處得知,死者因為患有憂鬱疾病多年,曾有過輕生念頭,當天身上會帶刀有可能也是有輕生打算,詳細案情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