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晚上喝太醉! 她就醫意外得知自己吞下「15公分湯匙」

湯匙,餐具,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檢查發現,女子體內竟然有一根15公分湯匙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山東省青島市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因為腹痛前往就醫,檢查發現體內有一根長達15公分的不銹鋼湯匙,但她竟然完全不知,後來才回想起來可能是自己前一天酒醉時不小心吞下,幸好後來及時取出才沒有因此喪命。

醫生表示,女病患6日來到醫院就診,檢查發現腹痛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吞了一根15公分湯匙,由於在胃液的浸泡下,不銹鋼材質的湯匙變得很滑,使得取出的作業變得十分困難。

醫生後來用圈套器,好不容易套住湯匙的後三分之一處,才終於能將湯匙緩慢地拉出體內,他表示,「湯匙如果沒有及時取出,有可能引發急性腹膜炎,進而有生命危險。」女患者則回想起來,自己前一天晚上喝酒時,嘴裡含了一個勺子,酒醉後在無意識的情況下,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把湯匙給吞了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