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偷吃被抓包反告性侵 小王心碎自白:3天前才車震過 

車震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曾妻見丈夫行跡可疑、懷疑有「軌」,也搭計程車尾隨跟蹤,果然在路旁發現丈夫的車子,以及小三匆忙穿裙、整理衣服下車的樣子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人妻與臉友曾男車震被曾妻抓包,人妻擔心外遇曝光,反而控告曾男在車上對她性侵。不過檢察官調查時卻發現人妻主動以LINE對曾男示愛,還自傳裸照給對方,事發後更以LINE向曾妻懺悔。由於人妻的下體中採出曾男的DNA,2人也終於坦承是「出於自願有染」。新竹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2人4個月徒刑,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26歲人妻佳佳(化名)經常在臉書抒發與老公爭吵、婚姻不順的煩悶心情,臉友曾男(化名)多次開導慰藉。2018年9月間曾男得知佳佳與老公又發生吵架,於是約她清晨出門聊天散心,2人在車內聊著聊著,竟情不自禁車震了起來。

當天曾男出門後,曾妻因覺得有他行跡可疑、懷疑有「軌」,也搭計程車尾隨跟蹤,果然在路旁發現丈夫的車子,以及佳佳匆忙穿裙、整理衣服下車的樣子,曾妻立即前往質問佳佳,但對方卻不做理會直接快步離開。

曾妻氣不過,隨後就前往派出所報警控告2人通姦。警方傳喚佳佳到案說明,但因擔心姦情曝光,她竟向丈夫謊稱遭到曾男在車上性侵,為了向丈夫證明清白,最後不得已只好也反控曾男妨害自主。

檢警調查發現,佳佳於2018年9月間密集與曾男聯繫,更向對方主動示愛「我想抱抱」、「想你」、「我好想你」、「咬你嘴唇好好玩」、「我喜歡你摸我,很有感覺」 等親密語句,還傳自拍裸照給對方。且佳佳與曾男車震當天被抓包後,還以LINE向曾妻懺悔「真的不是要破壞你們家庭,感到很抱歉」。

由於佳佳的下體中採集到曾男的DNA,證明2人確有發生性關係,但因不是違反其意願,因此檢方認定曾男妨害性自主部份證據不足,予以不起訴,而是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佳佳及曾男。

曾男向法官坦承,遭抓姦前的3、4天前才與佳佳車震過,同樣是你情我願。法官發現,佳佳一開始由丈夫陪同前往作筆錄時,並未提及遭性侵,事後才反控對方妨害性自主。由於佳佳與曾男均坦承出於自願車震,因而遭認定通姦犯行。新竹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2人各4個月徒刑,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示意圖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