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人疑土城→三峽尋仇...被抓包喊:去烤肉!警一搜草叢驚見「西瓜刀+甩棍」

記者陳豐德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處空地7日深夜聚集20名年輕人!警方接獲情資,這群青少年疑似準備前往三峽尋仇,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包圍。面對30名警力,青少年還謊稱是要「去烤肉」,但現場卻只發現一把西瓜刀及甩棍,訊後20人被依社維法送辦。

▲▼新北土城青少年聚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警方7日接獲情資,一群青少年深夜聚集準備滋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警方接獲情資指出,7日深夜11時48分左右,20名青少年聚集在土城區自由街、中興路口一處空地,疑似準備前往三峽尋仇,趕緊出動快打部隊,在發現18男2女,共駕駛2台汽車、7部機車聚集。

面對警方詢問聚集原因,這群青少年還謊稱,「準備去烤肉」!但警方在現場卻沒有發現任何烤肉用品及食材,反倒在草叢中搜出一把西瓜刀及一根甩棍。

警方調查身分後發現,聚眾份子其中6男1女為未成年,隨即通知父母到分局了解狀況,訊後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0人送辦。

▲▼新北土城青少年聚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驚見「女焦屍」!全身黑「雙手高舉屈膝」倒臥橋下...路人經過一瞧嚇壞

奪命38秒影片曝/寶獅駕駛嚇傻!太魯閣號猛撞飛 他遭「鋼軌刺穿」慘死

超正女師「真理褲照」瘋傳!172cm辣曬雪白長腿 投入偏鄉教育羞喊:不好意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