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小三誘玩蒙面滾床...下秒拿花剪「狠切男友下體」!報復親密片外流

▲▼阿根廷女不滿男友把性愛片外流,剪斷他的GG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▲金髮妹不滿男友把性愛片外流,剪斷他的GG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阿根廷的金髮正妹布蘭達(Brenda Barattini)是男友的小三,日前他發現男友把兩人滾床單的親密影片外流,感到非常生氣,於是趁著在床上發生關係時,拿起園藝用的花剪,把男友的生殖器剪斷。如今當地法院也開庭審理該案,並正式以謀殺罪起訴布蘭達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,受害者瑟吉歐(Sergio Fernandez )當時已經結婚,但與布蘭達有外遇關係。當天晚上,布蘭達和瑟吉歐準備滾床單,她告訴男友準備了一些小驚喜,接著拿出一個紫色的面具,戴在男友臉上,增添情趣,還提議要玩綑綁,但瑟吉歐拒絕了,於是她開始到處摸來摸去。

瑟吉歐回憶,兩人正玩到興頭上,布蘭達幫他口愛,正當他興奮享受時,生殖器就直接硬生生的被剪斷,「我當下覺得她是殺了我,我也覺得我要死了,我什麼都不知道也看不到,接著我抓起被剪斷的生殖器並立刻叫救護車」。痛苦的瑟吉歐想要離開房間,但是布蘭達緊抓著她的衣服和頭髮不放。

▲▼阿根廷女不滿男友把性愛片外流,剪斷他的GG。(圖/翻攝自unilad)

▲瑟吉歐本以為可以來場刺激性愛,沒想到被斷命根。(圖/翻攝自unilad)

而布蘭達的前男友貢薩羅(Gonzalo Rodriguez)也出庭作證指出,當晚他接到電話,有人告訴他「你女朋友被性侵了」,他衝到布蘭達家,發現地上血流成河,於是質問「小王」瑟吉歐,但是對方痛到沒辦法回答,此時布蘭達已經呈現瘋狂狀態,遞給他一把利刃,並大喊「殺了他!殺了這個狗X養的」。

貢薩羅的證詞是扭轉整的案件的關鍵,原先布蘭達以重傷罪起訴,現在改判謀殺未遂罪。檢方指出,這整個事件都是預謀好的,布蘭達甚至還先上網搜尋了「如何切斷生殖器」,日記裡也清楚寫著規畫好的犯案細節,而行兇的動機是因為,瑟吉歐回在未經他同意的狀況下,將兩人的性愛片分享給朋友。目前全案還在司法審理程序中,尚未做最後判決。

先前報導提到,瑟吉歐受傷當下大量失血,送醫診斷之後,有90%的命根都被剪掉了,傷勢嚴重,離復原還有很長的時間,未來可能無法再度使用生殖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