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杯都騎車送!紅茶店「拼命老闆」外送撞死 潮州人淚別:聽不到他的聲音了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屏東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彰化36歲許姓男子南下潮州鎮開知名連鎖飲料店「可不可熟成紅茶」,卻在外送飲料途中,不幸與年約70歲藍姓阿嬤駕駛的廂型車擦撞,機車幾乎被撞碎裂,他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不治,葬送輪下。家屬悲慟PO文尋找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,顧客也難過嘆「他一杯都外送」、「之後聽不到他打招呼的聲音了…」

事發於2日下午1時許,警方調查,許姓老闆騎著電動機車Gogoro出門外送,行經潮州鎮民治、介壽路口的民治橋附近時,與一輛廂型車發生車禍,當時車潮眾多,廂型車左轉時撞上直行的許男,雙方酒測值均為0。

▲▼廂型車轉彎撞上!騎士「安全帽噴飛」重摔亡  家屬求行車記錄器查真相。(圖/翻攝「屏東縣潮州鎮」臉書社團)

▲▼廂型車轉彎撞上!騎士「安全帽噴飛」重摔亡  家屬求行車記錄器查真相。(圖/翻攝「屏東縣潮州鎮」臉書社團)

▲紅茶店老闆外送撞死,家屬慟求行車記錄器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「屏東縣潮州鎮」臉書社團

許男當場人車倒地,倒臥橋邊,安全帽彈飛滾落一旁,機車頭車殼掉落,車體也破裂,現場殘骸四散慘不忍睹。

家屬一夕之間慟失家人,5日上午透過臉書發文,協尋事發行車紀錄器畫面,哀嘆「舅舅來到潮州開可不可飲料店,事業剛要起步,在努力外送時發生車禍,當天半夜走了…我們無法跟舅舅講到最後的話…」需要目擊影片還原真相。發文約1小時左右,警方回應,相關監視器畫面及行車紀錄器影像都已提供檢察官,還原肇事經過。

不少潮州居民發現死亡的騎士就是可不可許姓老闆,紛紛不捨淚嘆「之前跟他聊天,很欽佩他一個人外地人,跑來潮州創業的勇氣,人生地不熟還要跑外送,很拼命的年輕人,一路好走…」、「難怪昨天下午去買,沒開店,請節哀嗚嗚…」「難怪這兩天都沒營業」、「昨天知道店長走了,還不敢相信」。

老顧客都說,許老闆外送都會寒暄幾句,連一杯都會外送,有禮貌又熱情,非常耐心講解每個飲料喝起來的口感,「老闆人很好欸!去買飲料他都笑笑地跟客人說話」,大讚他人很親切,只要路程近,都會親自騎車出去外送,「後面滿難過的,因為之後就聽不到他主動跟你打招呼的聲音了」,希望他能一路好走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南投貨車酒駕擦撞女騎士!車頭「撞爛全毀」7人急送醫 2人噴飛慘死

20人疑土城→三峽尋仇...被抓包喊:去烤肉!警一搜草叢驚見「西瓜刀+甩棍」

▼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廂型車左轉時與直行騎士擦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男外送車禍死亡 家屬徵行車記錄器查真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