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失禮辱「較肥的韓國瑜」 陳菊不在乎:無聊的口舌之快

▲陳菊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▲陳菊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失禮批評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「比較肥的韓國瑜」。不過,陳菊本人似乎沒放在心上,7日發文表示,「比起無聊的口舌之快帶來的紛擾,好好閱讀一本書才是真正有趣、有意義的事。」

柯文哲遭立委段宜康酸「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沒想到柯卻脫口「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」「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」,引來大批網友質疑他再度失言。柯文哲回應強調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,並說自己是情緒壓過理性。對此,蔡英文呼籲柯文哲政治人物還是應該保持比較理性的心情。

陳菊7日透過臉書發文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分享自己趁著假日來到台中,拜訪老友利錦祥的豐原三民書局。

陳菊說,豐原三民書局是許多台中人的共同回憶,也是當年黨外人士經常聚會的地方,無奈因為近年實體書的市場環境不佳,也將吹起熄燈號。

陳菊提到,「和40多年的豐原三民書局道別,我和許多人一樣不捨,不過我相信,書本是人們用文字和圖像紀錄生命的智慧結晶,比起無聊的口舌之快帶來的紛擾,好好閱讀一本書才是真正有趣、有意義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