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唱「浪子回頭」 王世堅改詞:我要選總統別給我挖洞

▲▼茄子蛋、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茄子蛋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茄子蛋、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茄子蛋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大會上,將獨唱茄子蛋歌曲《浪子回頭》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建議,應該把歌詞「我酒量不好,別給我挖洞」,改成「我要選總統,別給我挖洞」

王世堅6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表示,韓粉是「風吹不散,雨打不走」,非常堅定,「我認為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,這本來就是對的,韓粉們的感情是不容質疑的」,但即使造勢辦得再大,只能用「同溫層」三個字形容,韓國瑜還是沒有走出去。

王世堅認為,應該要讓韓國瑜自由發揮,從韓國瑜去年的表現看來,根本是「政治版藍波」,靠自己,不需要援軍,單打獨鬥,「滴幾滴血,事情就擺平了」。

王世堅也說,「今天當然是比較慘一點,今年已經流一攤血了,我看再來還是可能流好幾攤,可能也都還沒辦法解決這些事情」,但雄心壯志是對的,從郭台銘的發跡地、問媽祖的廟宇開始,「這是對的,前進,然後征服」。

王世堅繼續說,「韓國瑜神來一筆,韓國瑜自己的、他出的主意,他說他要那一天,9月8號他現場要唱一首浪子回頭,我覺得這一首挑得真妙」,應該把原本的歌詞「我酒量不好,別給我挖洞」,改成「我要選總統,別給我挖洞」;至於挖洞的人是誰,「這個就是下集分解!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日前表示,韓國瑜初選結束至今已經兩個月,首場造勢活動希望從韓國瑜的出生地新北市出發;當天特別安排韓國瑜獨唱茄子蛋的「浪子回頭」,別具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