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報好康:冰箱、冷氣機「汰舊換新」最高補3千

▲蔡英文報好康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報好康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小英報好康!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宣傳政績,也向人民報好康。她接紹,購買「節能標章」的冰箱、冷暖氣機等每台最高退2000元貨物稅;至於針對冰箱、冷氣機等大型耗電家電,每台最高補助3000元。

蔡英文7日於臉書報好康,貼文中寫道,「夫妻不吵架的秘訣是什麼?答案是家裡要有洗碗機,最好再加一台掃地機器人!為了鼓勵大家汰舊換新使用節能家電,我們現在推出兩項政策。」

蔡英文介紹,政府修正《貨物稅條例》,購買「節能標章」的冰箱、冷暖氣機、除濕機,每台最高退2000元貨物稅;同時,推出「汰舊換新」補助:針對大型耗電家電,如:冰箱、冷氣機,每台最高補助3000元。

蔡英文說,汰換家電用品的同時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非常划算。她向國人提醒,6日到9日台北3C空調影音展在世貿一館,歡迎大家利用週末來逛逛,好好把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