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閨蜜收喜餅「婚禮當天放鳥」!新娘傻:還想反炸我…婚宴位置空蕩蕩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情況嗎?」一名新娘表示,她的3個好閨蜜本來答應參加婚宴,卻在收了喜帖、喜餅後直接放鳥,事後連禮金都沒有補上,「我不是在意禮金,重點是…感覺問題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這種朋友乾脆別交了。

▲新娘,婚禮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結婚時,被3個好閨蜜放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和3個好閨蜜平時都以姊妹相稱,沒想到結婚前對方都信誓旦旦地答應要參加婚禮,並開心吃下原PO的喜餅;沒想到,3人接連在婚宴前一天、當天放鳥,讓新娘心情大受打擊,「之後她們也沒有補禮金來」。

▲▼結婚,新娘,婚紗,婚禮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認為閨蜜們沒事先告知,讓她感覺很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表示,若真的有事不能來也可以提早說,她並不是在意禮金,「重點是感覺問題,也沒提早幾天說,都留位置了,還有…如果只有喜帖我沒關係,但長輩說餅都吃了,正常就要給,不然就是不要收我的餅」;此外,其中一個閨蜜也快結婚,「還說到時候要放帖跟餅給我,如果你們遇到跟我一樣情形…你們會怎麼做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結婚可以看清很多人」、「禮尚往來,換妳拿餅不給禮金囉」、「姐妹相稱還這樣就過分了」、「覺得是很不被尊重,沒禮貌的問題」、「我覺得不是很重視你,何必在意他們」、「我結婚當天,被10個朋友放鳥,導致我多一桌」、「難怪現在流行到現場在領喜餅」,但也有人認為是習俗的問題,「我怎麼覺得...禮金只能提前不能補吧?」、「照傳統習俗是不能補沒錯!」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閨蜜收喜餅「婚禮當天放鳥」!新娘傻:還想反炸我…婚宴位置空蕩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