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發布FreeBuds 3無線耳機 外媒:安卓手機的降噪版AirPods

▲▼ FreeBuds 3發表。(圖/翻攝自華為YouTube)

▲ FreeBuds 3發表。(圖/翻攝自華為YouTube)

記者李瑞瑾/綜合報導

對華為來說,IFA(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)通常是發表最新晶片的地方,今年除了最新的手機晶片麒麟990系列外,華為還推出了新款無線藍牙耳機FreeBuds 3。這款無線耳機還被外媒稱為「安卓手機的降噪版AirPods」。

根據外媒engadget報導,Freebuds 3是首款搭載麒麟A1晶片的產品,是全球第一款支援藍牙5.1和低功耗藍牙5.1的耳機,在連線能力和耗能上都比過去有所提升。按照華為說法,Freebuds 3能啟用雙頻道藍牙連線,可以減少30%的延遲和50%的耗能,但這些優勢目前只能在連接華為手機時展現。

FreeBuds 3不是採用大多數無線耳機的入耳式設計,它保留了耳塞設計,即像是AirPods的半開放式。但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(ANC),華為更稱它們是世界上第一款開放式ANC耳機

華為表示,ANC不僅可以為每個耳道提供高達15dB的環境噪聲降低,而且每個耳機的尖端都可以通過「骨骼感測器」捕捉聲音振動,這可以檢測用戶何時說話,並在通話時幫助澄清收音和放大音量。

另外,一般的耳機只能選降噪等級,但這款耳機配合的APP裡會提供一個選擇降噪環境的選項,無論是飛機運作還是咖啡館裡嘈雜的聲音,用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調整。

FreeBuds 3將採用圓形的耳機充電盒,有黑色或白色選項。FreeBuds本體可以在耳朵裡運行四個小時,加上耳機充電盒則可續電長達20小時。 此外,華為這款無線耳機也有有線與無線充電功能,華為表示,跟AirPods充電速度相比,FreeBuds 3有線充電速度快100%、無線充電則是快50%。

華為表示,FreeBuds 3將比199美元的AirPods便宜,但並沒有說具體的價格。預計下個月在歐洲和其他地區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