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嘴唇莫名長超硬「紅腫痘痘」 手術竟然取出0.5公分牙齒

3歲童嘴唇莫名長超硬「紅腫痘痘」 手術竟然取出0.5公分牙齒。(圖/翻攝自大陸湖北經視)

▲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痘痘,竟然內含牙齒。(圖/翻攝自大陸湖北經視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北省武漢市一名3歲男童嘴唇突然長出一顆「痘痘」,不但表面紅腫,頂端還流出白色膿液,只要一碰到就會痛得他哇哇大哭,帶去就醫發現痘痘內竟然暗藏異物,取出竟然是一顆約0.5公分大小的牙齒。

家住武漢南湖區的3歲男童洋洋(化名),2日被家人發現嘴唇上長了一顆痘痘,由於摸起來有點硬,還會害他痛得大哭,爺爺便趕緊帶去武漢兒童醫院檢查。醫生發現洋洋嘴唇內有一個小傷口,進一步用電腦斷層掃描檢查,查出左上唇有異物,結果動手術取出長約0.5公分的牙齒。

爺爺看到牙齒才回想起來,洋洋2周前在公園玩耍時不小心跌倒,把對方扶起發現滿口是血,趕緊前往附近的衛生服務中心做清創,當時醫生發現少了半顆牙,曾建議要再帶去醫院檢查,但他以為不會有大礙就直接帶著孩子回家,沒想到斷牙竟然藏在傷口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