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站碼頭看人釣魚 高雄女「失神踩空」直墜海中

▲高雄市一女子昨晚哨船頭公園碼頭觀看民眾釣魚,不慎落海,被海巡人員等合力搶救上岸,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高雄一女子昨晚在哨船頭公園碼頭觀看民眾釣魚,不慎落海,經搶救上岸、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女子昨晚前往哨船頭公園碼頭觀看民眾釣魚,由於太靠近海邊,不小心失足跌落海中,幸海巡署第五岸巡隊人員執勤發現,會同高雄市消防局人員、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合力救起,送醫檢查後無大礙,僅是受到驚嚇。

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一港口安檢所安檢人員於月5日晚間10時許,在英國領事館前方碼頭忽聞一呼救聲,隨即發現水面上有一女子載浮載沉,不斷掙扎呼救。港口安檢所執行安全檢查勤務的小隊長黃志平見狀,立即下水救人。

最後會同與高雄市消防局鼓山消防分隊、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一港口中隊協力下,成功將該名女子救起,經初步觀察發現她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、身體無明顯外傷,但明顯受到驚嚇,隨後送醫檢查,沒有大礙。

這名女子表示,昨晚到哨船頭公園散步後,在碼頭旁休息觀看釣客釣魚,因過於靠近港區,一時恍神不慎才失足落海,感謝海巡署人員等救援人員及時出手救人。

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籲請民眾到海邊或是港口周邊時,應謹慎小心,如於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,可撥打海巡「118」服務專線,海巡署會馬上派員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