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豪闖酒店欠帳30萬!4惡煞怒擄人拘禁10小時「餵拳頭」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日前在酒店簽帳未還,5日下午2時許遭到朋友設局,於台南一處洗車場被4名惡煞強擄上車,並拘禁、圍毆逼迫陳男還款,還撥打電話通知陳父,要他「子債父償」。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偵辦,趁著嫌犯下車取款時一舉將4人逮捕,並救出陳男,訊後依妨害自由、恐嚇、傷害罪嫌偵辦。

▲▼高雄男上酒店簽帳30萬未還,遭惡煞擄走拘禁10小時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4惡煞押著陳男前往約定地點取款,遭到快打警力當場制伏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平時以經商為業,約在1的多月前曾上酒店消費,並簽帳30萬元,但卻遲遲未還款;5日下午2時許,陳男受到朋友邀約獨自前往台南一處洗車場訪友,孰料才剛現身立刻就遭曾姓男子等4名惡煞押上車帶回高雄。

陳男遭擄上車後,曾嫌等人立刻開口要求他償還30萬元款項,但一時之間陳男也拿不出錢,因此遭到4名惡煞「賞拳頭吃」,還被押到一處飯店拘禁長達10的小時,過程中屢屢遭到痛毆。期間4煞要求陳男撥打電話向父親求救,並當場告知陳父,要求「子債父償」,要他準備30萬元贖回兒子。

陳父當天晚間8時許得知愛子遭擄後相當驚慌,立即報警求助;警方在得知雙方約定取款地點後,立即派遣快打警力到場處置,趁著4嫌下車取款之際一舉將其逮捕,同時救出陳男。全案偵訊後依妨害自由、恐嚇、傷害等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