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妻婚外情!醋男撂人助陣談判 怒毆人砸車「抓妻頭撞牆」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與人有染,去年12月找來姪子與弟弟對被害人砸車歐人洩恨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與人有染,去年12月找來姪子與弟弟對被害人砸車、毆人洩恨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與曹姓男子外遇,去年12月間找來弟弟與侄子共3人在新屋區向曹姓男子與妻子談判,但雙方發生口角爭執,林男等人將曹男與妻子打傷還持棍棒砸車洩恨;事後曹男提告,雙方也互提告訴。檢方6日偵結依傷害、毀損罪嫌將林男等3人提起公訴,林妻與曹男涉及通姦罪嫌則因罪證不足,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,44歲的林姓男子,發現妻子與曹姓男子互動頻繁,懷疑2人有婚外情,去年12月1日清晨6時30分,與曹男在新屋區住家談判,還找來37歲的黃姓侄子、42歲的黃姓親弟弟助陣,曹男堅稱沒有與林妻有親密關係,雙方起口角爭執。

林男不滿曹男態度,遂與在場侄兒與弟弟聯手痛打曹男,還將其停放家門前座車持棍棒、樹枝與石頭等物砸毀,林還氣憤地抓住妻子頭部撞牆,導致頭皮有挫傷與瘀傷。曹男事後提告,林男也對曹男與妻子提出通姦告訴。

檢方調查後,曹男與林妻因罪證不足,通姦案偵結以不起訴處分;但林男等3人坦承毆傷曹男與砸車等犯行,檢方偵結依傷害、毀損罪嫌將林等3人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更生人曾涉擄人勒贖案 假釋期間願自力更生爭取家人認同

►幼兒園學童參訪龍潭警所 體驗警察打擊罪犯與治安維護

►槍殺角頭還想逃!龍潭「雨衣殺手」桃機落網 檢方聲請羈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