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可疑摩擦聲!醫師娘門一拉驚見...老公與女病患「光屁屁狂晃」喊:看痔瘡

▲醫院,醫師,急診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醫師娘驚見丈夫與女病患獨處,還下身光光「動來動去」,怒而求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戴若涵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一名醫師娘在診所內聽見可疑的「摩擦聲」,結果才開醫師休息室的門,便親眼目睹丈夫與女病患下半身赤裸,2人則是被嚇了一大跳,趕緊將內褲穿上;醫師娘氣到大喊3個女兒下樓幫忙抓姦,一狀告上法庭,怒而向2人求償,屏東地方法院判醫師及女病患須連帶賠償50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,醫師娘指控,當時自己在診所2樓,聽到樓下休息室有聲音察覺不對勁,就慢慢走到拉門前面,結果聽到裡面有「衣服摩擦」的聲音,「我打開門就看到2人身體很近,下半身赤裸的動來動去,就是在進行後背式的性行為」,而2人一見到她便嚇得彈開,趕緊找內褲穿上。

這一幕讓醫師娘當場氣得大罵「姦夫淫婦」,大聲呼喚在樓上的3個女兒下樓幫忙抓姦,並錄影存證、撿拾現場的可疑毛髮,怒質問丈夫,「你做什麼父親?你做什麼父親?你搞幾次了?」。

醫師則辯稱,當天已經休診了,是女病患要來看痔瘡,他一上完廁所出來,褲子都還沒穿好,女病患就來了;女病患則供稱,當天是要找醫師看痔瘡,「我躺在診察室床上,醫師要幫我看時,醫師娘就來了,醫師沒有去上廁所,當時我的褲子、內褲都有拉下來,我和醫師之前有發生過性關係,但當天沒有」。

刑事妨害家庭部分,屏東地方法院認為,送驗的毛髮沒有驗出醫師及女病患的DNA或體液,而錄影內容只能證明2人衣衫不整的共處一室,事證不足無法認定2人有進行性行為,判2人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;但民事法官認為,2人逾越醫病及男女交往分際已侵犯醫師娘配偶權,應連帶賠償醫師娘50萬元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賓士接送!金牌教練帶小三「忘情對打」...猛力撞壞沙發 她調監視器一見氣暈

假養魟魚狂騙2千萬!他辦公室內爽享「3女輪流伺候」 爆出後宮驚人OO內幕

超正女師「真理褲照」瘋傳!172cm辣曬雪白長腿 投入偏鄉教育羞喊:不好意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