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台商公益送暖 南寧安琪之家助「慢天使」起飛 

▲▼廣西台商為慢天使送愛心。(圖/廣西勝華集團提供)

▲廣西台商為慢天使送愛心,由安琪之家院長王芳(右)介紹如何幫助腦攤兒童的情況。(圖/廣西勝華集團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腦損傷兒童一般被稱為「慢天使」,全大陸約有400萬人之多,卻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「起飛」。為善盡社會責任,南寧台商協會與廣西勝華集團、廣西歸國留學人員商業界人士聯合會等,日前赴當地服務慢天使的慈善機構—安琪之家送暖,連續數年捐助愛心物資。

安琪之家於2002年成立,是廣西第一家致力提供腦癱人士服務的民間公益慈善機構,為0到25歲腦癱人士提供康復教育、生活自理及職業技能培訓等一體化服務,使他們參與社會生活,體現生命價值。

▲▼廣西台商為慢天使送愛心。(圖/廣西勝華集團提供)

為回饋社會、樹立台資企業正面形象,廣西台商勝華集團除與安琪之家保持長期的愛心合作,提供物資、金錢外,今年再度與商業界人士一同拜訪安琪之家,包括南寧台商協會、廣西歸國留學人員商業界人士聯合會、茶點鮮麵包店聯合開展安琪之家開學季愛心捐助活動。

安琪之家創始人、院長王芳在向台商介紹廣西腦癱兒童的生活現況時,指出目前全大陸,約有400萬腦癱兒童,需要得到社會更多的理解和關懷。在院內訓練室外走廊,亦擺滿孩子的藝術作品,協助他們能夠在殘障道路上,有夢想地前行。

▲▼廣西台商為慢天使送愛心。(圖/廣西勝華集團提供)

▲慢天使腦癱兒童的作品。

在了解慢飛天使的康復鍛鍊過程時,南寧市台協公益事業委員會主委陳宏耀指出,社會溫暖靠大家,希望能通過更多的資源分享、宣傳安琪之家的義舉,呼籲更多企業參與到公益事業中來。

廣西勝華集團執行長林大為表示,公益慈善活動在台灣發展已經相當成熟的,廣西經濟發展前期更需要企業熱心公益、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來促進社會的穩定融合,也希望安琪之家的愛心能在廣西產生更大的影響力,讓更多人支持腦癱兒童的成長教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