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秋佳節送愛心月餅 海巡金馬澎分署關懷獨居長者

▲ 中秋佳節暖送愛心月餅 海巡金馬澎分署關懷獨居長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中秋佳節暖送愛心月餅,海巡金馬澎分署關懷獨居長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中秋佳節將至,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及警衛隊第二中隊特別準備應景的月餅,親送獨居老人家中表達關懷之情,關懷轄內弱勢獨居長者,伴其聊天閒話家常,讓獨居長者感受濃厚過節氣氛。

金馬澎分署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秀峰里,平時對附近獨居或孤困的長者關懷不遺餘力,並協請警衛隊第二中隊官兵,每日配合華山基金會中和站志工人員,前往獨居長者家中提供送餐服務,使長者備感溫馨。

金馬澎分署副分署長周彥文表示,中秋佳節家家戶戶慶團圓,但社會上仍有許多需要被關懷及幫助的弱勢族群,本分署秉持為民服務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,除戍守海巡本務外,並致力在地服務,積極協助需要幫助的民眾,期盼拋磚引玉,傳遞關懷與愛的理念,善盡機關社會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