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女負氣離家找閨蜜訴苦 「搖頭嗨到抽搐亡」遭抬進家門丟包

▲▼德惠街女子身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對男女將死者抬回住處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楊姓按摩女找閨蜜訴苦一起搖頭,因用藥過量暴斃後,被抬回住處棄屍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9歲楊姓按摩女2018年底被丈夫發現陳屍家中,丈夫原以為妻子吵架後服藥自殺,但檢警根據監視器畫面查出,竟然是楊姓女子負氣離家,去找黃姓閨蜜訴苦,2女一起服用黃姓男子提供的毒咖啡和搖頭丸,結果楊女用藥過量死亡,竟被抬回家裡「丟包」,台北地檢署5日依轉讓禁藥致死、遺棄屍體等罪起訴這對黃姓男女。

▲▼德惠街女子身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對男女將死者抬回住處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涉案的黃姓男女在案發後被警方循線找到逮捕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2018年12月2日凌晨,死者楊女的丈夫返回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住家時,發現妻子倒臥床上,沒有呼吸心跳,一旁有酒瓶和不知名藥物,丈夫嚇得報警,以為是前晚夫妻之間的瑣事爭執,害妻子想不開服藥自殺。

但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體內有搖頭丸的禁藥殘留,認為案情不單純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楊女在案發稍早才被一對男女「抬」,這對男女被循線找到後,供稱楊女因吸毒過量當場死亡。

▲▼女子在租屋處服藥身亡,警方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死者丈夫回家看到妻子已氣絕,還以為是2人吵架害妻子自殺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起訴指出,楊女是在和丈夫吵架後,看著丈夫離家,自己也跟著負氣出門,去之前按摩店的同事黃姓女子的住處哭訴,2女另外向黃姓男子拿毒品施用助興,楊女因混著吃毒咖啡包和搖頭丸造成休克,黃女打電話叫回黃男幫忙,但楊女不斷抽搐後死亡。

這對黃姓男女擔心吸毒曝光,開車載著楊女遺體,從萬華開車送回位於中山區的德惠街住處,抬進楊女住處後,還故佈疑陣,擺放酒瓶與4顆搖頭丸,製造輕生假象,檢察官調查後依轉讓禁藥致死、遺棄屍體等罪起訴,同時另案偵辦2人施用毒品部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跆拳道狼教練劈腿2國中女 「刺激」當暗號約壞壞…還逼拍母浴照

「想再來台灣」…陸情侶自由行回家挨告詐騙 急奔台賠錢證清白

神鬼襄理盜客戶存款1.1億 「填補丈夫公司黑洞」14年21人受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