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子們集體吸毒! 貓薄荷一撒出...全部「躺在地上ㄎㄧㄤ」

▲貓咪集體吸毒開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rryanpatterson」)

▲貓咪集體吸毒開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rryanpatterson」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「來一起跟我fun,讓所有人都fun!」抖音APP用戶「rryanpatterson」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,這天主人把大量貓薄荷粉撒在地上後,家裡的貓咪不僅馬上從四面八方竄出,甚至情不自禁地躺在地上瘋狂磨蹭,畫面中7隻貓咪同時像是吸了毒一樣,露出ㄎㄧㄤ臉享受那誘人的味道,讓網友全都笑翻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每隻貓咪都像是染上毒癮一樣,忍不住在地板上用各種姿勢沾附貓薄荷,尤其是畫面中間的白貓,甚至用大字型匍匐前進,幾乎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都被「淨化」了,不過,仔細查看現場可以發現,一旁架子上有隻小貓似乎對這一切感到非常不解,完全不知道這群喵喵們在發什麼神經,而自己卻是無動於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網友將這則影片轉貼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貓友們紛紛笑回,「警察,有人開毒趴!」、「吸飽吸滿嗨起來」、「好多貓貓蟲」、「全世界當機」、「趁他們鏘掉通通抓來吸」、「音樂放下去XD」、「中間那隻很ㄎㄧㄤ」、「不管嗑了什麼,都給我來一點」、「貓吃毒不犯法,吃吧吃吧~」、「好多拖把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喵貓薄荷吸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