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爸爸像金正恩+裴勇俊」國中兒聯絡簿讓全家形象崩壞 底部9字成亮點

▲▼網友貼出兒子聯絡簿,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▲網友貼出兒子聯絡簿,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我家在兒子上國中的第三天就形象崩壞了!」一位媽媽貼出兒子聯絡簿照片,只見兒子寫著「爸爸像金正恩+裴勇俊、媽媽像不太胖的渡邊直美」,引起網友發笑。不過也有網友發現聯絡簿上的亮點,就在最底下的9個字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「我家在兒子上國中的第三天就形象崩壞了!」,只見他兒子在聯絡簿的生活札記寫著:

我家有六個人,五個家人加上我,總共六個人。我的爸爸胖胖的,看起來像金正恩加裴勇俊的合成版。然後是我媽,一直說要減肥,可是都減不下來,跟兩年前差不多,像不太胖的渡邊直美。我兩個妹妹都很三八,弟弟很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葉國吏攝)

▲網友說底下這句話「好名聲失去比得到快」根本就是本篇亮點。

對此網友留言說「哥哥把爸爸形容的很到位」、「很棒的自我介紹!馬上成功引起我想去看一家人照片的想法!」、「請問自己本身 怎麼形容呢?非常好奇」。另外也有網友說「聯絡簿下面寫到『好名聲失去比得到快』中肯」、「我也是剛好看到這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