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彈狂炸高雄!前鎮「馬路變汪洋」 上班車潮塞爆交通大打結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受到颱風玲玲外圍環流影響,氣象局4日上午7時30分針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;其中前鎮區累積雨量達110毫米,中華凱旋路段整條路面被水淹沒、「馬路變汪洋」,另外,由於大雨來時正逢上班時間,馬路上也出現車潮擠爆、交通大打結。

▲▼前鎮區金福路一度淹水到膝蓋,現場進行交通管制。無LOGO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中華凱旋路段整條馬路被水淹沒成汪洋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針對台南市、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據觀測資料顯示,自凌晨0時至上午8時10分,高雄市三民區累積雨量已達111毫米、位於前鎮區的高雄觀測站也有110毫米的累積雨量,前鎮區各處紛紛傳出淹水災情。夢時代百貨周邊中華凱旋路口,出現整片黃泥水,淹水高度大約有5到10公分。

▲▼前鎮區金福路一度淹水到膝蓋,現場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前鎮區金福路一度淹水到膝蓋,現場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前鎮區金福路一度淹水到膝蓋,現場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上同)

另外金福路的水位更一度淹到約25公分高,金福路和草衙路口的大貨車專用匝道口,也出現嚴重積水,交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、進行交通管制,幸好目前積水已逐漸退去,無人傷亡。另外,由於這場大雨來時正逢上班時間,馬路上也出現長長車潮,交通因雨大打結,提醒民眾出門小心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高雄暴雨傾瀉狂下!土黃泥流淹沒路面 5區發布「一級淹水警戒」

►快訊/玲玲帶水氣雨區擴大!大雷雨炸台南高雄 5縣市豪大雨特報

►快訊/玲玲發威!高雄雨彈挾雷狂炸「升級豪雨特報」 前鎮區多處淹水

▲▼前鎮區金福路一度淹水到膝蓋,現場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大雨在上班時間狂炸高雄,造成交通大打結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